苏佑佑

渣的没得再渣的辣鸡

小日常

我是开了学的高三学生,控制不住自己。

写写日常  希望各位就算是在家也能发现乐子不那么无聊

太无聊是会疯的【即使现在不那么严重业也要记得带口罩】

我让儿子和女儿带上口罩来溜达了【不是】

希望看完能快乐?








  在家不能出门,开学日逐渐来临。想要继续在家的心也日益狂躁。

  

  然而,学校开展了网课来丰富我们的寒假。

  

  莫堀就像是刚进城的农村人一样,对电脑的共同协作改文件这一功能实则感到害怕。


“妈呀!电脑坏了!妹!赶紧来看看!闹鬼啦!”莫堀扯着嗓子喊着在房间外头的妹妹莫箫。

妹妹莫箫拿着手机看了眼自己傻不拉几的哥哥吐槽一句“哥,这个是你和其他人同时在编辑这个文件。”


“可是我删了那个突然出现的字......啊?我在和其他人同时编辑这个文件?”莫堀感觉十分的神奇“哇奥!那么高科技?这都不用一个个编辑完再发出来了。”


“哥,你删了谁的?你填好你的了吗?”妹妹瞄了一眼电脑,含着糖,口舌不清的问道。


“啊?好像是......楚淮的。”莫堀看了看“要不,我,发个微信和他说声抱歉?”


 莫箫耸耸肩“你喜欢。”


 莫堀点开楚淮的聊天框发了个表情包。


 楚淮接着就发了一句“你信不信我锤爆你狗头”


 莫箫在旁边笑到差点被糖噎住。“哥,要不你在窗台那喊吧。”


 莫家两兄妹和楚淮是邻居,在阳台那喊一声就能听见的那种,小时候吵架还是隔着阳台就能吵起来,没少被楼上楼下的投诉。


 说着莫堀就跑到阳台那大喊“对面的楚淮!我不是故意删掉你名字的!”


 “我哪知道那是多人协助!”


 喊了半天也没有人回应莫堀,实则有点尴尬。然后莫堀又在喊了一遍。


“够!了!”邻居家传来声音“您是闲着没事做吗?!”


“我跟你道歉呢,你怎么这样态度?恩?你这样对你邻居哥哥是不对的。”


“你删我文件我都还没说你呢!?你倒好,蹬鼻子上脸。”


“诶,你这忘恩负义的小人!是谁帮你把书都给搬回来的?”


  在一旁看着的莫箫,在旁边疯笑。就差没有拍手叫好了。


“哥,你们再吵,等下社区的人就要上来登记了。”莫箫反手一个操作,让这两人停住了在阳台的口舌之战。


  莫堀又乖乖的回到房间里继续上课,妹妹莫箫拿着手机把刚刚的整个过程分享到自己的学习小组群。


  全群哈哈哈了大概有五分钟。


  没办法,不能出门找乐子,只能看别人家的乐子。





感谢友情出场的 @言绘 的儿子

日常梗,不定时更新??

我们可能笑点不同,不喜勿喷【捂脸】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 )

© 苏佑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