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佑佑

渣的没得再渣的辣鸡

【all闲】见证南庆学院范闲的爱情

南庆学院part

私设现代学院。

文笔不好

有不起眼的部分,个人希望他们在现代也是这样的可爱日常没有那么沉重的你阴我谋。

看太太产粮,我来割不香的腿肉了

如有对cp的不适请立刻退出

如有撞梗立刻就删【拜托了】

注意:人称混乱,讲故事体【?】婉闲不起眼部分

 




当庆余年不是古装剧而是沙雕现代校园剧时...




范闲,在南庆学院非常出名。你问为啥?一看就知道你是不常逛我们南庆的校园网,我们南庆校园网啥都有,特别是八卦特别多。

 

嘿,你别笑我八卦。那还不是那个新生范闲实在是惹人注目。

 

这个范闲,听这姓范的你就能想到南庆国内范氏集团的范建。奥,你别笑这名字很犯贱,但人家是各大银行的股东,而这范闲是这范建的私生子。

 

啊?你说范闲这名字很犯嫌?我呸!这可是我南庆的小范大人!你现在要记的作文模块都出自这范闲的口中。

 

“作文不是应该写下来吗?”

 

虽是这么说,小范大人的作文风格都不同样,篇篇都是范文。

 

但,小范大人的字实在是不堪入目。

 

所以范闲的语文总是离满分差那么一点。这可能就是所谓的丑字良颜吧。

 

范闲实在出名,我们南庆校网好几页下来说得都是他。从范闲进校以来许多人不待见他,到现在的疯狂吹,放彩虹屁【还是全校的那种】。

 

特别记得就是,范闲进校的第一天就被教导主任的滕梓荆给拦住了。原因是烫发。

 

没错,范闲就是天生丽质是个卷发帅气小伙子。但这大波浪,是多少女生忍得住坐在凳子上不动的被机器弄个大半天才能拥有的。

 

哇,然后给我们上演了一幕百米冲刺。最后范闲在教学楼下被滕梓荆抓住了。

 

噗,对不起。这场面实在搞笑,没忍住。咳。

 

然后往后的几天早上,我们每天都能看到教导主任滕梓荆和范闲的“跑步比赛”。

 

大概持续了大半个月吧,他们估计累了,开始商量了起来。

 

“嘿,你这教导主任怎么就只抓我呢?那边不还有一个没穿校服的吗?他不是比我更明显吗?”范闲指了指校门口没穿校服的李承泽。

 

莫名被cue的李承泽懵逼。

 

“你知不知那是谁?”

 

“谁啊?”范闲扯了扯自己因为疯跑而乱的衣服。

 

看着范闲毫不在乎的样子忍不住骂他。“你太蠢了。”

 

“你干嘛有事没事的就骂我蠢?”

 

“那是南庆的二皇子。”

 

“哟呵,都什么时代了还二皇子。那要这样说,那我岂不是户部侍郎的私生子?”

 

估计李承泽听到他们对话了,走过去范闲他们那边。

 

“滕老师,在干嘛呢。抓新生的仪容仪表?”李承泽瞄了几眼这最近闹的沸沸扬扬的范闲本尊。

 

等等,你说你不知道范闲闹出什么事?你怕是个山顶洞人。

 

新开学的那一天,范闲身为新生代表上台演讲。结果我们在下面等了半天,他迟到了。甚至迟到后说得话令人匪夷所思。而且上台的第一句话是。

 

“各位,你们有看到一个拿鸡腿的姑娘吗?穿白衣服的。特别好看,像仙女。”

 

当时,台下就是寂静。

 

甚至想起那句歌词。“最怕空气突然安静。”

 

说时迟那时快,在旁来看自己儿子的演讲的范建把小范大人给拉了下去。然后,副校长陈萍萍推着轮椅上台说了几句话,交给校长庆帝后就向着范闲那边去了。

 

当时我们还傻,以为副校长是要去教训小范大人。当时旁边的同学就幸灾乐祸的发了个校园帖子嘲讽小范大人,想想我都觉得可笑。

 

我还要个非常感谢自己的不跟风,让我的校园网账号还在。

 

扯远了,回来。

 

这还是南庆二皇子和范闲的第一次见面。

 

二皇子身边有个跟班,叫谢必安。这人特强。看到范闲如此近二皇子的身二话不说就往范闲脸上揍。吓的滕老师把范闲拉到身后。

 

结果当然是没有打起来的,不然谢必安怎么还活生生的在南庆校园内。

 

“你就是二皇子?”

 

“不错,能认得我。”

 

“有没有人跟你说你很像一种动物。”

 

“什么动物?”

 

“草...不对,羊驼。”

 

当时,校园门口是寂静的。你想都没想过这校门口居然能那么安静,和那次大堂里面听新生演讲一样。

 

当时还很多人看热闹,有的是看二皇子热闹,但大部分都是看范闲的热闹。

 

“你倒是有趣。听说这开学考的作文范文出自你手?”二皇子到不怒,反而和范闲聊了起来。

 

“是。”范闲那眼珠子转了转,然后靠近二皇子耳边不知道说了什么。在场的都看着滕老师的脸黑了,谢必安懵了,二皇子和范闲对视笑出了声。

 

听说,范闲在二皇子耳边问了一句“二皇子,你相信一见钟情吗?”

 

我傻了,这范闲太撩了。我只想说一句,这些人见证了爱情。

 

但是听说这是在说那个白衣仙女。

 

还有就是,别看范闲这么小。你的智商还不如他。

 

说起开学考,当时是真的挺好笑的。教育部的郭攸之的儿子郭保坤疯狂嘲笑范闲,那时候还没开学考,疯狂毒奶自己肯定第一,然后被范闲打回现实。

 

毕竟范闲是个新生代表,没点能力怎能站在全校新生面前讲话?

 

但是,到现在我到时觉得是两个校长在背后推上去的。

 

开学考没多久就是常规军训,由我们帅气又有实力的燕统领燕小乙带。

 

军训时我就感觉身体一虚。这老师太猛了。

 

军训当天,范闲就开始找各种理由去校医室。每次都是燕统领带他去,然后又气呼呼的像拎了狐狸的后颈一样把范闲给拎了回来。

 

而且这两人就像小学生一样吵架,我不禁想为他们高歌一曲《小冤家》。

 

“军姿站一小时不许动,动了就重新计时。”

 

当时各位还是很乖的站在那,但是范闲就是一股泥石流。他倒是动个不停,用医学生来形容他就是个多动症儿童。

 

燕统领当然是把范闲的所有举动看在眼里。然后站在范闲背后大声了喊了他,把范闲吓到坐在了地上。然后这两就开始了小学生斗嘴。

 

“人吓人吓死人,有没有人性了?”范闲像极了一只龇牙咧嘴的狐狸在骂骂咧咧。

 

“你没听见我刚才的命令吗?动来动去像什么样子?”

 

“没有,我没听见。”范闲捂着耳朵,示意着燕小乙没听见。然后燕统领开始疯狂喊口号,范闲不但不听甚至还打哈欠,实在猖狂。但可爱极了

 

有一次,范闲可能是真不舒服。跟燕统领讲,他不信。然后又奄奄的回来站着,没多久就听见咚的一声范闲倒地了。嘴唇白的不行,燕统领二话不说就把范闲给抱去医务室了,让我们解散了。

 

当时我就想起了个故事。叫做《狼来了》

 

军训完我不禁想大呼,我见证了小范大人的爱情。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62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苏佑佑 | Powered by LOFTER